熱搜: 汽機車  海洋  惰輪  紡織  led  光學  mirror  壓花板  焊條  pulley 
 
目前位置: 首頁 » 產品 » 醫療器材 » 外科用敷料 » 藥膠布 »

奈米鈦寶-負離子鈦鍺老虎能量貼布

奈米鈦寶-負離子鈦鍺老虎能量貼布
奈米鈦寶-負離子鈦鍺老虎能量貼布奈米鈦寶-負離子鈦鍺老虎能量貼布奈米鈦寶-負離子鈦鍺老虎能量貼布
奈米鈦寶-負離子鈦鍺老虎能量貼布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奈米鈦寶-負離子鈦鍺老虎能量貼布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貨
所在地: 台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4-04-27 09:52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
 
 
產品詳細說明

◎ 擁有四合一的能量元素(鈦、鍺、負離子、遠紅外線等能量),貼布具有很好的黏著性舒適、透氣、不悶熱、把森林裡的負離子貼在身上。
◎ 運動員的最愛;對於運動員使用來說可降低運動傷害、對於酸痛者來用非常好用!高科技能量保健產品風靡全世界。
◎ 遠紅外線,具有蓄溫保溫功能。是為生育光線有提高身體的含氧量,精神暢旺◎ 鍺,可調解身體離子之平衡,釋放過剩的正離子恢復身體自然治癒力。
◎ 運動者及身體酸痛者貼於頸部和腰部或酸痛處,透過中樞神經滲透使人體能慢慢地接受遠紅外線的照射,進而達到保健的效果,又不致於造成生活上的不便。本貼布無藥物、無臭、無味,對皮膚無刺激性、浸水入浴、游泳亦可使用,不影響功效,每片約可使用2~4天。
一般市面上大品牌所販賣運動貼布沒有鈦.鍺.遠紅外線等能量。鈦寶負離子能量貼布產品卓越對於保健。能量決定力量!讓您鈦好心境!鈦好健康!愛動不痛! 棉97% 彈性膠 /3%膠材:丙稀膠 95% BIO CERAMIC 5%+ 鈦、鍺、負離子能量
*5 m  /負離子數: 2000ion/cc
加強部位:   全部


商品顏色膚、藍、桃紅、紅 黑色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產品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網站首頁 | 聯繫方式 | 使用協議 | 本會簡介、宗旨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