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汽機車  海洋  惰輪  紡織  led  光學  mirror  焊條  壓花板  pulley 
 

奈米鈦寶-負離子鈦鍺護膝

奈米鈦寶-負離子鈦鍺護膝
奈米鈦寶-負離子鈦鍺護膝奈米鈦寶-負離子鈦鍺護膝奈米鈦寶-負離子鈦鍺護膝
奈米鈦寶-負離子鈦鍺護膝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奈米鈦寶-負離子鈦鍺護膝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貨
所在地: 台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4-03-29 13:36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
 
 
產品詳細說明

◎ 將鈦.鍺.負離子等能量注入於高級四面彈性布料,以做成負離子護膝,透氣、不悶熱保護關節延展性,負離子可中和身體內正離子所產生的乳酸,免於受到運動傷害,負離子含量2500ion/cc以上。
◎ 運動員的最愛;對於運動員使用來說可降低運動傷害、對於酸痛者來用非常好用!瑜珈及爬樓梯不會痠痛的秘密武器。
◎ 鈦可抗過敏, 負離子護腰帶有很好的抗紫外線。高科技能量保健產品風靡全世界。
◎ 遠紅外線,具有蓄溫保溫功能。是為生育光線有提高身體的含氧量,給予輕鬆好活力,冬天騎車腳部不再僵硬。◎ 鍺,可調解身體離子之平衡,釋放過剩的正離子恢復身體自然治癒力。尼龍25%、彈性纖維75%、鈦鍺負離子能量點
M、  L 、  XL
加強部位:   腿部、膝蓋
商品顏色黑、膚色


 


●相關資料●
1.日本糖尿病醫學博士石垣健一說:「鍺元素可產生負離子能量!特別對運動產生的痠麻、肌肉疲勞痠痛、睡眠品質不好的人,非常好用!」
2.洪劍忠發表鍺對人類的貢獻指出(國際微量元素醫學會)「含鍺礦泉水可用於治病,始於法國與西班牙的邊境比里牛斯山脈附近的魯魯洛小村,該村的泉水因治癒一名三歲女孩的難治之症而聞名。日本青森縣童子由涌泉也有類似的報導。中國東北五大連池市的礦泉水因含鍺被認為是"神水""聖水"。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產品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網站首頁 | 聯繫方式 | 使用協議 | 本會簡介、宗旨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