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汽機車  海洋  惰輪  紡織  led  光學  mirror  壓花板  焊條  pulley 
 
目前位置: 首頁 » 產品 » 機械 » 印刷機械 » 印刷機 »

數位紡織印刷機

數位紡織印刷機
數位紡織印刷機數位紡織印刷機數位紡織印刷機
數位紡織印刷機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數位紡織印刷機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貨
所在地: 台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4-04-27 11:43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
 
 
產品詳細說明
數位紡織印刷機的特性:
最近我們在德國的Heimtextil展覽會上推出新一代版本的數位紡織機器;這台不同於其他紡織機的功能及特性如下:
‧採用符合歐洲工業標準的全箱型外箱防護,配備過濾型風扇,安全燥乾系統…等。
‧可藉由PLC觸控式控制系統的簡易操作,直接噴繪在厚達4公分的紡織品上。
‧由8到16種的墨色組成無線色域,可完美呈現柔和的漸層效果。
‧專業的紡織傳輸系統。包括自動追邊探測調節裝置,前後向覆捲系統與錯誤警報…等等。
‧布料乾燥系統。噴繪烘乾一次完成。
‧擁有7種不同國家語言操作介面,全PLC人性化觸控式控制面板。
‧市面上超過50%的布料,表面不需塗膠即可直接噴繪輸出。
‧智慧型的自動填充墨水系統可保持墨水100%相同壓力,於長距離大面積輸出時維持色彩統一不變色。
‧存量警報。自動偵測通知墨水顏色的短缺和不足。
‧採用高科技直接控制噴墨滴的大小密度。
‧1440 X 1440 DPI高解析度。
‧使用EASTECH反應型、酸性、顏料型墨水不會造成噴頭阻塞。
‧單邊控制操作,安全方便。
‧紡織專用噴繪機具有多項強力優勢,絕對物超所值。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產品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網站首頁 | 聯繫方式 | 使用協議 | 本會簡介、宗旨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