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汽機車  海洋  惰輪  紡織  led  光學  mirror  壓花板  焊條  pulley 
 
目前位置: 首頁 » 產品 » 化學原料及製品 » 清潔劑 »

拋棄式槍枝麻膛清除劑

拋棄式槍枝麻膛清除劑
拋棄式槍枝麻膛清除劑拋棄式槍枝麻膛清除劑拋棄式槍枝麻膛清除劑
拋棄式槍枝麻膛清除劑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拋棄式槍枝麻膛清除劑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貨
所在地: 台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4-04-27 05:48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
 
 
產品詳細說明
自有槍枝發明到現在,槍枝的生鏽,槍管麻膛,都沒有辦法真正有效或快速清潔解決問題,往往要打靶或用槍時機時,常發生膛炸士兵人員的傷亡,導致國家安全軍備財政的損失支出,長官們始終沒有對策,一籌莫展歸類個人保養不良,清潔不乾淨,除此之外,沒有更有效與根本清除的辦法。

一般槍管清潔擦拭,綿布與槍支清潔用油,做來回擦式的,往往清潔號費時間2-4小時﹝包含打混摸魚﹞,但在槍管膛線,溝巢生鏽氧化,仍然無法有效快速清除,生鏽的污垢,累積時間與厚度,長出繡斑,已構成阻擋子彈通過槍管,行走的直徑密度阻塞,而產生槍支爆炸。藥室麻膛會造成卡彈、不退殼,嚴重的甚至會造成槍機閉鎖不完成。無法擊發或是膛炸,槍管麻膛嚴重的會造成膛線斷裂,形成留彈(子彈卡在槍管中)、影響彈道與射擊精度,甚至是膛炸(槍管炸),危害射手安全。

經過30幾年失敗經驗的累積與實驗證明 敝公司所發明拋棄式槍管麻膛除鏽清除劑方便快速清潔槍管的生鏽,槍管嘛膛,與槍支附屬零配件。(一般的槍枝的生鏽,槍管麻膛,只要5-10分鐘即可有效清除。)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產品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網站首頁 | 聯繫方式 | 使用協議 | 本會簡介、宗旨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