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汽機車  海洋  惰輪  紡織  led  光學  mirror  壓花板  焊條  pulley 
 
目前位置: 首頁 » 產品 » 醫療器材 » 牙科用醫材 » 牙齒材料 »

雙層活套冠衛生假牙

雙層活套冠衛生假牙
雙層活套冠衛生假牙雙層活套冠衛生假牙雙層活套冠衛生假牙
雙層活套冠衛生假牙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雙層活套冠衛生假牙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貨
所在地: 台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4-04-16 19:50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
 
 
產品詳細說明
New Taiwan Konus雙層活套冠衛生假牙︰可增力、防塞、避免拔牙植牙
1. 具有彈力夾扣鎖的雙層活套冠假牙,因可摘下來更徹底的清刷牙頸部環周之肉隙,能更有效的控管治癒牙周病。
2. NT Konus兩端具有Rest Arm(承力片),用以靠在兩旁鄰牙。以增援(分擔)衰敗牙的承受力,避免如傳統技法,大肆修毀鄰牙而且又多套毀了鄰牙的荒謬結局。
3. 假牙設有承力片分擔,減輕咬食重力,避免支柱牙(Abutment Tooth)斷、裂及撬鬆冠殼而滲腐的現象。
4. 牙周病臼齒牙根之二叉、三叉的分叉處腐穴坑,用牙根分切術,分開牙根成二根或三根獨立之支根,因而消除了悶閉的腐臭坑。改良之,成為方便醫生刮治及患者每天可用牙間刷徹底清刷的壕溝。徹底治癒全世界牙醫公認該被拔除的牙周病絕症牙──根叉骨穴腐膿之動搖牙。
因此造福全人類牙齒,避免拔牙、避免植牙,不必大肆磨毀鄰牙(靠著健固的鄰牙及承力鄰靠片),即可把搖動的腐牙修復成可長久健朗咀嚼的假牙。(限食於類似︰雞肉、花生、芹菜、烤鴨皮等正常中等硬韌之食物)
5. 年老頹廢重症臥病輪椅時,因極方便拿下假牙,讓醫生及看護能有效的照顧口腔牙齒。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產品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網站首頁 | 聯繫方式 | 使用協議 | 本會簡介、宗旨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