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汽機車  海洋  惰輪  紡織  led  光學  mirror  壓花板  焊條  pulley 
 
目前位置: 首頁 » 產品 » 家用品 » 浴室用品 » 給皂機 »

給皂機

給皂機
給皂機給皂機給皂機
給皂機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給皂機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貨
所在地: 台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4-04-20 16:40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
 
 
產品詳細說明
▲浴室不再瓶瓶罐罐一大堆,用完買補充包即可,省錢實惠又不會造成環保問題。
▲民宿、旅館、飯店業者指定機型,造型時尚大方,配合居家裝潢更顯獨特。
▲經典白色簡約質感,線條細膩、美觀大方、創造品味時尚的衛浴空間。
▲商品本體便是透明的,使用狀況及洗手孔用量多寡均可一目了解。
▲雙面膠一貼,免用任何工具,安裝步驟超簡單,不會破壞原有裝潢。
▲容量600ml,可放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洗手乳..等清洗用品。
▲適用於居家、辦公空間,如洗手間、浴室、陽台、廚房、店面..等。

注意事項:
1. 請勿重掉或高處掉落,以免商品受損。
2. 安裝時請先不要填入洗劑,讓給皂機停留在牆上達3分鐘以上,再填入洗劑使用。
3. 首次使用前,請先按壓幾次,讓管內空氣排出後,洗劑即可按出。
4. 商品規格若有變動,請以實際出貨規格為主。
5. 因個人衛生因素,本商品一經拆封不得要求退換貨,敬請謹慎選購。

商品規格:
1. 尺寸:W10.6*D8.4*H14.5cm
2. 材質:ABS、PP
3. 重量:200g
4. 容量:600ml
5.單次擠壓量:1.80ml
5. 顏色:經典霧銀
6. 配件:雙面膠*1
7. 產地:台灣
8.包裝方式:一個給皂機裝入一個保護袋再置入包裝盒
24入一箱; 淨重: 6.8kgs ; 毛重: 7.8kgs ; 外箱才積: 1.72’cuft
安裝方式:
1.撕開雙面膠,貼到給皂機背面,並靜置2~3分鐘。
2.此時先清潔欲黏貼之壁面,再將給皂機貼至牆壁上(壁面須平整無凹洞)。
3.貼上後請不要立刻裝入皂液,先靜置1~2小時讓雙面膠的膠性充份釋放後再填入。
4.若在還沒充份黏緊前填入皂液,皂液的重量可能會導致給皂機掉落,請注意。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產品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網站首頁 | 聯繫方式 | 使用協議 | 本會簡介、宗旨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