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汽機車  海洋  惰輪  紡織  led  光學  mirror  焊條  壓花板  pulley 
 
目前位置: 首頁 » 產品 » 化妝及美容用品 » 保養品 » 護手霜 »

護手霜

護手霜
護手霜護手霜護手霜
護手霜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護手霜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貨
所在地: 台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4-03-29 21:21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
 
 
產品詳細說明
1.澤蘭護手霜
台灣特有種 - 澤蘭!天然萃取的精華成份,給予敏感性肌膚防禦性的保護;加上多分子玻尿酸鎖水配方,使肌膚留住水份,賦予透亮光澤;膠原蛋白撫平您的細紋,創造出迷人風采的水嫩肌膚,為敏感性肌膚量身打造之首選。

2.薔薇護手霜
天然的薔薇果,富含強力保濕因子,促進手部肌膚之緊緻;台灣獨有澤蘭萃取精華液,迅速修護肌膚,給予手部肌膚最溫和的滋潤,多重的滋養修護成份,可預防手部肌膚乾燥或乾裂,維持水嫩彈性,恢復淨白細緻好膚質。

3.佛手柑護手霜
佛手柑獨特的活性成份,水感輕盈,質地好吸收,同時在手部肌膚形成保護膜,內含台灣獨有的澤蘭萃取精華液,能修護手部細紋,加強潤澤保濕,保持肌膚的自然好彈性。

4.櫻花護手霜
櫻花擁有嫩膚、亮膚、細膚之幫助,豐富的維生素E,使您的肌膚光滑緊實,對抗老化,回復柔順平和之線條;櫻花那優雅的花果香,讓您保持愉悅心情,舒緩您的壓力,這便是櫻花迷人之所在。

5.桂花護手霜
桂花奢華的潤澤感,加上台灣獨有的澤蘭萃取精華液,天然的成份,結合修護與滋潤,使手部肌膚光滑水嫩,展現不可思議的柔嫩膚質,加強保濕鎖水配方,增強手部肌膚防禦力,不受外界的刺激與傷害。

6.竹炭護手霜
台灣阿里山孟宗竹碳粉,遇上台灣獨有的澤蘭萃取精華液,同時潔淨肌膚,細緻毛孔,形成手部肌膚防護膜,提升防護力,使肌膚留住水份,調理肌膚油水平衡,達到深層的保濕效果。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產品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網站首頁 | 聯繫方式 | 使用協議 | 本會簡介、宗旨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