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汽機車  海洋  惰輪  紡織  led  光學  mirror  焊條  壓花板  pulley 
 
目前位置: 首頁 » 產品 » 化妝及美容用品 » 保養品 » 乳液 »

身體乳

身體乳
身體乳身體乳身體乳
身體乳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身體乳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貨
所在地: 台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4-03-28 21:13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
 
 
產品詳細說明
1.澤蘭身體乳
大自然的恩澤,台灣獨有的澤蘭,天然萃取精華成份,添增對敏感肌膚的修護與潤澤,形成肌膚保護膜,提升肌膚舒適度,另添加黃金乳木果油及維他命C、E等具有高度保濕機能的配方,肌膚深層的滋潤,維持柔滑水嫩的緊緻肌膚,保養出彈、嫩、透、白的好膚質。
2.薔薇身體乳
蘊含極度滋養的薔薇果精華成份,給予肌膚最溫和的滋潤,淡化細紋,促進緊緻,舒緩疲倦的肌膚;搭配澤蘭萃取精華液與玻尿酸,多重滋養修護,活化肌膚彈力,恢復淨白細緻的膚質,讓人有重返年輕的感覺。
3.佛手柑身體乳
佛手柑具有高機能保濕效果,預防皮膚乾裂、乾澀,有效守護肌膚潤澤感,水嫩觸感不黏膩,內含台灣獨有的澤蘭萃取精華液,天然的成分,滋潤肌膚,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調理出保濕豐潤,且具緊實張力感的膚質,給予肌膚Q彈水嫩感。
4.櫻花身體乳
散發出高貴清雅的櫻花香,搭配台灣獨有的澤蘭萃取精華液,多重精華成份,充分達到肌膚的滋養與修護,給予每一吋肌膚緊密的包覆,讓肌膚充滿潤澤、重返年輕,激發出令人驚豔的透亮光澤,與迷人風采。
5.桂花身體乳
桂花之香氛,能緩解肌膚壓力、防止肌膚老化,同時添加富含鎖水因子的蘆薈,與加強皮膚修護能力的澤蘭萃取精華液,維持肌膚的高含水量,使皮膚保有年輕光澤與彈性,呵護肌膚,展現少女般細緻亮麗的膚質,創造全天候的水嫩膚況。
6.竹炭身體乳
嚴選台灣阿里山竹窯,窯燒製成的孟宗竹碳粉,有效吸附皮膚多餘油脂與部份雜質,並提升角質含水量,清爽不油膩;另添加澤蘭萃取精華液、維他命C和玻尿酸保濕因子,直接進行補水、鎖水、保水,幫助肌膚改善暗沉,使肌膚均勻亮白,為肌膚提供完善的滋養精華。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產品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網站首頁 | 聯繫方式 | 使用協議 | 本會簡介、宗旨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