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汽機車  海洋  惰輪  紡織  led  光學  mirror  焊條  壓花板  pulley 
 

光點互動式電子白板

光點互動式電子白板
光點互動式電子白板光點互動式電子白板光點互動式電子白板
光點互動式電子白板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光點互動式電子白板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貨
所在地: 台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4-03-29 21:36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
 
 
產品詳細說明

光點電子白板主要性能


MULTITOUCH-多重觸摸
●感應技術:光點偵測。
●解析度:1024 X 1024。
●追蹤速率:120點 / 每秒。
●感應頃斜度:正/負40度。
●手勢識別:可以識別單指、多指模式,支援多重觸摸。
●書寫:用戶不僅可用書寫筆或手指直接在顯示幕上進行書寫、繪圖,還能用彩色水筆任意書寫。
●觸摸:電子白板在工作狀態下同時也是一台高精度的觸摸交互白板,可以用手指或普通教鞭取代滑鼠,方便地進行點擊、拖曳等動作,輕鬆完成各項操作。
●OFFICE批註功能:可直接在各類檔上進行批註或對演示檔進行操作。如PPT、WORD、EXECL、AVI、MEPG、JPEG等。
●書寫、滑鼠功能無縫隙轉換:無須任何轉換,可以直接在任何WINDOWS介面下書寫,在任意軟體介面上/動態視頻上進行手寫、批註、繪圖筆與滑鼠無縫切換。
●工具條:方便地選擇想要的工具條到白板上工作。點擊左右兩側的圖示和,工具條就會出現在左右兩側,也可放置於白板下方操作。
●頁面背景與圖庫:圖片與頁面背景包括軟體裡提供的背景或是自己添加進去的圖片,並可使用白板軟體內教學資料(包含圖片檔、聲音、FLASH)。
●利用圖庫插入圖片:使用互動式軟體將電腦中或軟體圖庫中的圖片插入到當前工作的白板上,本軟體圖庫能讓你快速找到你想要的圖片並且插入到白板上去。無數的圖片,頁面背景,視頻,flash 檔以及所有其他格式的檔裡的圖片都可以插入到你的白板上去,讓課堂生動而又具有吸引力。
●照相機:當白板處於電腦桌面狀態時,桌面上會有許多的資源,如內置的檔,網頁或其他各種形式的照相機的作用即是將白板由工作狀態轉換到電腦桌面狀態。
●螢光筆:使用它將會為課堂或演講增色不少。可以在對話方塊裡選擇你需要的檔。然後就可在板上隨意塗畫,直到你選擇的圖片出現在板上為止。
●個性化設置:可以依個人喜好設置書寫背景、常用畫筆、常用插入文本、螢幕桌面預設圖片等。提供多種書寫介面(黑板,白板)供使用者選擇。
●字體介面:可提供繁體中文介面以方便操作使用。


標準配件:
(1) 4支智能筆 (2)一支教鞭 (3)3米 USB連接線 (4)保固服務卡 (5)互動電子白板軟體一套 (6)使用手冊


產品規格如下: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產品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網站首頁 | 聯繫方式 | 使用協議 | 本會簡介、宗旨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