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汽機車  海洋  惰輪  紡織  led  光學  mirror  焊條  壓花板  pulley 
 

渦導散熱器

渦導散熱器
渦導散熱器渦導散熱器渦導散熱器
渦導散熱器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渦導散熱器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貨
所在地: 台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4-03-29 08:09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
 
 
產品詳細說明
渦導散熱器的報價與徵詢
各位產業界的先進們大家好:
這是一款依據新型專利M330498,「渦導式散熱裝置」內容所設計的產品。此項的發明除已向多國提出申請外,另有「渦導」系列的專利,也以佈局的方式送件立案。
 
圖中產品是由「渦導散熱風扇」,「縮口罩」和「插入式鰭狀導熱塊」等3組件,所組成的PC用「渦導散熱器」。
 
從剖開這顆「渦導散熱器」的圖中,相信不難看出「渦導」如何在簡單的構造內,作用出確切而可預期的效益之外,還有之所以建構出必然而易於辦識的造型!
 
目前此款的產品,已依8、9(公分)的扇徑,規劃了幾個高度在3~6(公分)間的尺寸規格,而整體的製品,在樣式與造形的設計上,還留有很大的想像空間。可惜這些的優點,對已難獲利的產業來說,反而是加速競爭和再興訴訟的禍源!
幸好「渦導」的創新理念,足以自定如先簽約再申請專利下位等的規定,讓互惠來隔離這些妨害利益的行為。
 
因應競爭的壓力和不景氣的危機,新產品(尤其是革命性的產品)往往是創造新局的利器!然而「渦導」現有的夥伴們卻因各有本業,僅打算以專利標籤成為收入的主要方式(最好只做專利標籤的批售),所以特致此函,請求在行在業的先進朋友們,給予鼓勵和支持。
故而建請風扇及散熱器的專業廠商們,若有意生產如圖中的任何的組件或成品,煩請儘速回函,告知貴公司初步供貨的方式,以及初交易的條件及辦法。
而對於搭配系統或通路行銷等的先進們,則請考慮購買「專用標籤」,再行發包產製的方式外,其他包括專利權的分割與出讓,以及種種不同的合作辦法等等,皆有待各位先進們的指導與協商,倘若貴公司不吝提攜,希望能早日收到貴方的意見與消息!
 
以上訊息僅呈國內相關產業之翹楚,有關專利進度的報告和進一步自定的規範,以及日後產品的應用與展望等等,礙於專長一時難以陳述,敬請海涵!
但若有如索取動態圖檔等之要求,亦請通知。深怕遺漏或錯置了先進朋友們珍貴的訊息,因而無法歸納處理,故皆以E-mail: liheat@yahoo.com.tw聯繫。謝謝!
祝    商祺!               立熱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負責人與連絡人:陳亮合.性別.男。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產品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網站首頁 | 聯繫方式 | 使用協議 | 本會簡介、宗旨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