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汽機車  海洋  惰輪  紡織  led  光學  mirror  壓花板  焊條  pulley 
 

存錢筒

存錢筒
存錢筒存錢筒存錢筒
存錢筒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存錢筒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貨
所在地: 台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4-05-01 06:33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
 
 
產品詳細說明
1. 符合環保潮流
本公司的存錢筒主要原料是紙,但在耐用度上絶不妥協。精美的外觀設計,更晉升為家中的典藏珍玩。這項特色,使得本公司的存錢筒符合環保概念,得回收再造,生生不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2. 堅固與安全.
存錢筒圓筒的罐身配上精密計算的內部間距,結合了幾合學上堅強的圓弧結構及內部力量分散機制,提供產品最有效的保護。
3. 獨特的雷射雕刻設計
本公司獨家開發的雷射雕刻技術,創造出獨特的視覺與觸感,配上雋永的設計圖案,將存錢筒提升至藝術工藝層次,兼具藝術與實用。雷射雕刻的應用適時取代了傳統罐身上的油墨印刷,免除油墨原料中重金屬污染的疑慮。兼顧環保與質感的堅持,是本公司的一貫宗旨,也是完整傳達產品形象的最佳利器。為進一步結合本公司獨特的雷射雕刻科技與貴公司企業形象、商品商標的精神,歡迎與我們洽談設計細節與費用。
4. 標準尺寸:
69mm (內徑) X 73mm (外徑) X 188mm (長度)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產品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網站首頁 | 聯繫方式 | 使用協議 | 本會簡介、宗旨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