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汽機車  海洋  惰輪  紡織  led  光學  mirror  壓花板  焊條  pulley 
 

高山咖啡

高山咖啡
高山咖啡高山咖啡高山咖啡
高山咖啡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高山咖啡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貨
所在地: 台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4-04-25 20:25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
 
 
產品詳細說明
本公司咖啡產品系列來自於阿里山塔山山麓的原住民部落,海拔大約700-1200公尺。住民個個是藝術家,家家戶戶都擁有就地取材、順應自然、自蓋家園的天賦本能。


  細數高山咖啡豆的種植與採擷,咖啡樹多種植在人煙稀少的深山斜坡,由於地處險峻,車子無法駛入,住民多背著竹籠、簡單工具,與幾隻黑狗兄忠心跟隨,靠著徒步往返、看顧、巡視、運送、產銷咖啡豆。偶爾,也會遇到奔馳於林間的山豬們,或看到山豬覓食後所留下的足跡。


  原住民部落終日雲霧繚繞、氣候宜人、風景秀麗,其遺世獨立的氛圍,有如仙境。高山咖啡豆採用有機種植,由於風味特殊、口感富有層次性、產量稀少,在台灣高山咖啡系列中,有著不可取代的珍貴地位。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產品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網站首頁 | 聯繫方式 | 使用協議 | 本會簡介、宗旨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