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汽機車  海洋  惰輪  紡織  led  光學  mirror  壓花板  焊條  pulley 
 
目前位置: 首頁 » 產品 » 家用品 » 浴室用品 » 給皂機 »

給皂機

給皂機
給皂機給皂機給皂機
給皂機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給皂機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貨
所在地: 台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4-04-20 01:38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
 
 
產品詳細說明
產品說明:
給皂機細膩的流線造型線條, 不僅僅節省瓶瓶罐罐的空間更提升居家廚衛空間品質。給皂擠壓設計, 不論老人小孩都能輕鬆按壓, 並提供適量皂液, 不造成浪費。漏斗型給皂機設計用到皂液最後一滴、用完可更換填充。
台灣製造,品質超優。
浴室不再瓶瓶罐罐一大堆,用完買補充包即可,省錢實惠又不會造成環保問題。
安裝步驟簡單(雙面膠+鑽孔螺絲),長期使用相當穩固耐用。
純白典雅簡約時尚質感,線條細膩、美觀大方、創造品味時尚的衛浴空間。
給皂機正面上有圓形透明容量觀景窗,使用狀況及容量多寡一目了解。
給皂機容量350ml,可放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洗手乳..等清洗用品。
適用於居家或辦公空間,如洗手間、浴室、陽台、廚房、店面..等。
給皂機內管可與本體分離,方便日常清潔使用,長期使用衛生有保障。
隨貨附贈用途貼標,可依瓶內所添加的洗劑用途分類標示。

兩種安裝說明:
A. 使用螺絲安裝
1.先打開給皂機外殼,將給皂機內瓶全部取下。
2.依照機殼四個角落的圓孔位置在牆壁上做記號。
3.將給皂機外殼移開,用電鑽在這四個記號點鑽孔。
4.鑽完孔後再將白色塑膠塞,用鐵槌敲入這四個孔中。
5.將給皂機外殼重新放回牆壁上,再用螺絲穿過機殼鎖入白色塑膠塞中。
6.四個孔都鎖好就完成安裝,最後將皂液填入內管中並裝回機殼內,蓋上外殼就完成了。
B. 使用矽膠安裝
1. 先打開給皂機外殼,將給皂機內瓶全部取下。
2. 將預定黏貼的牆面擦拭乾淨。
3. 將4小張黃色雙面膠撕開黏貼在給皂機背面的各四個角落。
4. 打開矽膠擠在給皂機背面。
5. 將雙面膠撕開並黏貼在牆面上。
6. 24小時候再將填充好的給皂機內瓶安裝進給皂機。
商品規格:
1. 尺寸:W9.5*D8.0*H2.7cm
2. 材質:ABS、PP
3. 重量:290g
4. 容量:350ml*1管
5.單次擠壓量:0.71ml
5. 顏色:純白典雅
6. 配件:雙面膠*1(輔助用)、矽利康膠*1(輔助用)、螺絲包*1 、用途貼標
7. 產地:台灣
8.包裝方式:一個給皂機裝入一個保護袋再置入包裝盒
24入一箱; 淨重: 9.6kgs ; 毛重: 10.6kgs ; 外箱才積: 2.7’cuft

注意事項:
1. 請勿重掉或高處掉落,以免商品受損。
2. 安裝時請先不要填入洗劑,讓給皂機停留在牆上達3分鐘以上,再填入洗劑使用。
3. 首次使用前,請先按壓幾次,讓管內空氣排出後,洗劑即可按出。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產品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網站首頁 | 聯繫方式 | 使用協議 | 本會簡介、宗旨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