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汽機車  海洋  惰輪  紡織  led  光學  mirror  壓花板  焊條  pulley 
 
目前位置: 首頁 » 產品 » 紡織品 » 成衣與配件 » 女裝 »

綺思托腹帶~洞洞系列

綺思托腹帶~洞洞系列
綺思托腹帶~洞洞系列綺思托腹帶~洞洞系列綺思托腹帶~洞洞系列
綺思托腹帶~洞洞系列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綺思托腹帶~洞洞系列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發貨
所在地: 台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24-04-18 13:35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
 
 
產品詳細說明
懷孕期間隨著寶寶的成長,孕媽咪最希望減輕肚子下墜感所產生的不適,挑選合適的托腹帶,可有效協助孕媽咪輕鬆度過孕期所產生的腰痠背痛。
綺思瞭解孕媽咪的需要,特採用經實驗證明有效降低溫度(1-2度C)、具透氣、排汗等功能之Wincool涼感布,並於包覆面設計滿滿的沖孔,讓孕媽咪的肚皮終於可以舒適又透氣。
採用Wincool涼感紗接觸肚皮,有效降溫(1~2℃) 與悶熱感。
以少見的包覆面透氣孔設計,增強散熱功能。
全罩式包覆有效提供胎位過大及過低時之固定。
強調排汗、透氣、降溫等功能,給予孕婦舒適質感。
100%台灣製造,婦產科醫師全程參與研發測試。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產品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網站首頁 | 聯繫方式 | 使用協議 | 本會簡介、宗旨 | 網站地圖